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西新闻

【不断塑造山西美好形象 逐步实现山西振兴崛起】省总工会勇担当勤作为精准发力

发布时间:2016-07-23 10:29:51

本报讯 7月22日,省总工会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贯彻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履新山西以来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工会贯彻落实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田喜荣主持。
会议传达了骆惠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在太原地区调研经济发展时的讲话,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全省“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田喜荣指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贯彻骆惠宁书记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不断塑造山西美好形象、逐步实现山西振兴崛起的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省委“一个指引”“两个关键”“两手硬”的总体要求上来,统一到省委关于“从六个方面深入思考”“在八个方面进一步推动工作”的指示要求上来,勇于担当、积极作为、迎难而上、精准发力,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要面向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把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群众,贯彻到工会工作中、体现到具体行动上,使骆惠宁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走近职工、深入人心。 (本报记者)

  • 上一篇:我省建立融资担保数据填报系统 融资担保业有了风险“预警器”
  • 下一篇:【不断塑造山西美好形象 逐步实现山西振兴崛起】省高院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