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山东工商大厦一人坠楼身亡 身份暂时不明

发布时间:2016-07-27 08:13:26

1

(图片来自微博)

齐鲁晚报讯(记者戚云雷实习生曲妍刘文蕾)7月25日上午9点,有市民在微博爆料称,山东省工商大厦今早发现有人坠楼,坠到了大厦三楼平台,公安人员正在勘查以确定死者身份。微博还配有民警在现场勘察的图片。

根据市民爆料的信息,25日中午,记者赶到山东工商大厦了解情况,但刚走到大厦一楼大厅就遭到了保安的强烈阻拦。就早上发生的坠楼事件,该保安坚持称自己没有听说过,并对进入大厦的人员挨个盘问去向,只有在大厦上班或有认识的人才能准许进入。

由于无法进入山东工商大厦,记者随后来到邻近的山东工商管理局办公楼一层,保安同样对记者进行了一番盘问,并要求每位人员登记才可进入电梯。

“我不清楚这事,你别问我。”当记者追问一名保安是否知晓发生在山东工商大厦的坠楼事件时,保安表示,他哪知道那个人为什么跳楼。随后,该保安呼叫了大厅外的另一名保安,要求记者尽快离开。

据附近一家商铺的店主介绍,上午八点左右大厦外面就围了好多人,120救护车也赶来了,警察在工商局大院里拉上了警戒线,“上午有好些人跟我打听这事儿,但是具体情况我不清楚,出了这事人家肯定加强戒备了。”

目前,死者身份及跳楼原因等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上一篇:泰安:误导消费者多花冤枉钱 新泰电信赔偿市民660元
  • 下一篇:泰安:岱庙城管开展首个“城管开放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