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双休日商场客流反弹:优惠力度升级 顾客买买买

发布时间:2016-07-27 14:46:26

内容提要:双休日,本市多家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迎来客流反弹和购物高峰。一些商场促销力度升级,综合优惠超过五折。

天津北方网讯:双休日,本市多家百货商场和购物中心迎来客流反弹和购物高峰。一些商场促销力度升级,综合优惠超过五折。

“前几天下雨不太方便,今天全家人一起过来采购,正好还赶上商家大促销。”昨天上午,记者在河西区银河国际购物中心采访时,消费者张女士告诉记者,“孩子放暑假了,全家人打算一起出去旅游,出门前需要买些东西做准备。”据了解,上周持续的降雨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市民出行,但在双休日期间,本市多家商场、购物中心均迎来客流反弹和消费高峰。据商家介绍,商场内多家知名品牌包括很多国际品牌,也都在周末时段加大了促销优惠的力度,部分品牌甚至打出今年入夏以来的最低价。在南开区的大悦城,记者同样感受到了双休日消费的火爆氛围。正在和朋友一起购物的吴女士告诉记者:“来之前也想到周末这里可能人会比较多,没想到比我预想的人还要多。而且卖场里的好几项促销活动确实很吸引人。”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促销活动中有不少应季服装、饰品、箱包、皮具的价格都很划算。以一家知名品牌的旅行箱包为例,全新上市的新品目前优惠力度都达到了八五折,部分款型达到满300元减120元,而部分特价款的最低价仅为19元。

多家商场、购物中心的负责人接受采访时都表示,进入暑期以来,市民的消费需求一直比较旺盛,而最近的连续降雨则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市民外出购物,因此赶上天气还算不错的时候,商场客流就会明显反弹。另外,为了给雨天出行的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多数商场还都增加了雨伞袋、擦鞋机等服务,并在停车场入口处加强引导,避免拥堵。(北方网编辑张瑜)

  • 上一篇:今年来小客车个人中签率一路下降 竞价一路上涨
  • 下一篇:喝杯香茶 消夏解暑:天津市民最喜欢喝茉莉花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