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天津新闻

喝杯香茶 消夏解暑:天津市民最喜欢喝茉莉花茶

发布时间:2016-07-27 14:46:57

内容提要:有着“窨得茉莉无上味,列作人间第一香”美誉的茉莉花茶,是很多天津市民多年来的最爱。本市茶消费市场在经历了普洱茶、红茶、乌龙茶等消费热潮后,作为夏季消暑佳品的茉莉花茶,在今年伏天再度受到消费者的宠爱

天津北方网讯:有着“窨得茉莉无上味,列作人间第一香”美誉的茉莉花茶,是很多天津市民多年来的最爱。本市茶消费市场在经历了普洱茶、红茶、乌龙茶等消费热潮后,作为夏季消暑佳品的茉莉花茶,在今年伏天再度受到消费者的宠爱。

记者走访本市多家茶城、茶叶店了解到,近日茉莉花茶的销量明显增长。在和平路一家老字号茶叶店,记者看到,购买茉莉花茶的市民排起了队。张先生告诉记者:“以前我家一直都喝茉莉花茶,这几年各种茶轮番热炒,我们也尝试了不少,但是喝来喝去还是觉得茉莉花茶更有味道。”记者走访市场了解到,茉莉花茶促销后的价格每500克从20元、50元左右,到百元不等,一些较高级别的茉莉花茶单价甚至达到五六百元。市茶业协会秘书长谭肇荣在接受采访时说:“茉莉花茶既保持了茶叶的苦甘凉等功效,又由于加工过程为烘制而使其成为温性茶,具有多种保健功效,可去除胃部不适感,融茶与花香保健作用于一身。茉莉花茶是暖胃的,所以适合更多消费者在伏天里消暑饮用。”(北方网编辑张瑜)

  • 上一篇:双休日商场客流反弹:优惠力度升级 顾客买买买
  • 下一篇:近期津城二手房量价微跌:雨后看房 是个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