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女子发朋友圈“直播”自杀 丈夫报警 警方成功救人

发布时间:2016-08-06 08:31:06


女子发朋友圈“直播”自杀 丈夫报警 警方成功救人

事发广州市天河区,割脉女子经救治已无生命危险

新快报讯 记者王吕斌 通讯员陈辉鹏 张毅涛报道 “老公,我已经割脉了,现在准备跳楼……”7月23日17时50分许,家住广州市天河区茶山路某小区的梁先生,看到妻子朋友圈发布疑似诀别的信息后,立即报警求助,所幸天河警方反应迅速,成功避免了惨剧发生。

新快报记者了解到,当天15时许,梁先生与妻子郝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郝某负气出走,扬言要自寻短见,梁先生立即报警。接到报警后,天河警方五山派出所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和“119”人员到场协助。经民警了解,郝某左手腕已割破,正坐在某栋楼房平台上,随时都有坠落的可能。民警一方面让梁先生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与郝某联系,稳定其情绪,并寻找妻子意欲跳楼的准确位置,另一方面全力寻找郝某踪迹。

随后,有小区保安认出了郝某微信朋友圈发出的现场照片的楼宇,使民警发现了手腕正在流血、独坐平台外的郝某。经过半个多小时的谈话,郝某情绪逐渐稳定,放弃了自杀的念头,并在民警及医护人员的帮助下离开了其所坐的平台,被送往医院救治。经治疗,郝某已无生命危险,由梁先生接回家中。

  • 上一篇:企业考核居末位 不等于 “不能胜任工作”
  • 下一篇:凌晨大排档外多人斗殴 一男子中刀身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