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宁乡“爱泽郊扬”公益团队一场年会招募300名志

发布时间:2016-12-19 23:37:54

红网长沙12月18日讯(通讯员 赵琼)18日,宁乡爱心公益团队——爱泽郊扬志愿服务队的年度总结会在宁乡城郊街道会场召开,让爱心公益团队始料未及的是一场这样的年会居然吸引了300名志愿者踊跃报名加入。

宁乡县城郊街道爱泽郊扬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支以扶残,帮困,助残为宗旨的年轻公益民间团队。一年多来,他们看望抗战老兵,服务百岁老人,支援抗灾一线,参与禁毒活动,用正能量凝聚起企业老板,小区群众,各级干部,在宁乡这片爱心汇集的地方掀起了文明向善人人有责的浪潮。今年,团队自发组织开展爱心公益活动35次,筹资筹款已经有100多万,全部用于了宁乡当地救急救难,扶贫帮困等各项活动。

年度总结会发布通知后,在全宁乡县积极响应,一下子就有300多名志愿者来到了会场,报名加入爱心队伍。而这样一场总结会,也变成了爱心募集大聚会。前后共筹集到各类物资12.5万元,充分体现了爱泽郊扬的公益凝聚力和团队运营力。

最美志愿者成正兵在会上说:“我是生意人,但我不忘公益,我最大的快乐就是在赚钱的同时用自己的劳动所得回报社会。”优秀志愿者易辉自身也是残疾人,但他在公益活动的付出中找到自信和快乐,他高兴地说:“公益的路上,我身心健康。”

2017年,爱泽郊扬志愿队将以志愿者的培训为目的,以各类公益活动为契机,继续壮大志愿队伍,将“爱泽公益,快乐郊扬”的口号渗透到城市的各个角落。

  • 上一篇:湘潭中院对祁锦坤重审改判无罪案作出国家赔偿
  • 下一篇:张吉怀铁路建设推进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