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国内新闻 > 浙江新闻

党建引领促产业,助推留下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12 17:13:22

传统工业经济焕新活力,新锐产业经济飞速增长。杭州留下街道有一批以汇峰国际为代表的“高端商贸服务”主题楼宇。其中,珀莱雅、青春宝,已连续两年稳居“税收亿元楼宇”。据统计,前10个月,街道财政总收入30亿元。

今年,按照西湖区委“产业发展年”和“营商环境优化年”的工作要求,留下街道组建党员服务队,落实“千人帮千企行动”,推行保姆式服务产业项目,创新“7*24小时”线上服务,对楼宇工作站单一的服务功能进行全面升级。支持企业发展,做到全链条贴心式服务,落实在一件件小事、实事上。

“从企业人才招聘,到解决高端人才购房、子女就学等问题,只要是企业有需要,我们都会竭诚为他们做好服务。”留下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辖区6000余家企业实现疫情发展下,各产业高质量发展。目前,10520名创业人才扎根留下,延续西湖区创新创业的强劲后浪。

  • 上一篇:余杭深化“三服务” 推动高质量发展
  • 下一篇:当初种银杏树的孩子 32年后 两位老人想找你们聚一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