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热线
主页 > 社会新闻 > 文化教育

青岛市北区职业教育就业创业明星评选大赛启动 即日起可报名参与

发布时间:2023-06-18 21:57:21

信网6月18日讯 为充分发挥职业教育就业创业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弘扬大国工匠精神,优化职业技能人才储备,促进市北区职业教育健康发展,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助力做优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由市北区委统战部、市北区总工会、市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北区中华职业教育社、市北区“同心北汇”服务团承办的“贝壳杯”市北区职业教育“技能报国﹒青春绽彩”就业创业明星评选大赛活动于近日正式启动。

据了解,“贝壳杯”职业教育“技能报国﹒青春绽彩”就业创业明星评选大赛活动将从6月份持续到8月份。评选范围包括市北区内所有职业学校、培训学校、企业的应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优秀案例。具有开拓进取精神,敢拼敢创、遵纪守法、业绩突出的各类职教毕业生就业、创业先进个人,特别是贫困人员、返乡农民、大学生、外来人员、退役军人等方面的典型。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就业明星”以及“创业明星”,将对评选出的“就业创业明星”进行通报表扬,颁发荣誉证书及奖杯,纳入市北区职教工作创业导师团队,相关部门对其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跟踪扶持;符合条件的,可优先加入市北区中华职教社,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推荐参加各级工会开展的先进评选活动和宣讲活动。

“就业创业明星”参赛对象须于7月10日前报送以下材料:《青岛市市北区 “就业创业明星”申报表》(附件1)、2寸蓝底彩色免冠照(粘贴)、承诺书(附件2)、事迹材料(限于1000字以内)、加盖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身份证反正面复印件、企业员工参加社会保险的证明材料、个人荣誉复印件、视频资料、工会法人资格证复印件、“齐鲁工惠”App注册会员截图等。

所报材料电子版发至邮箱,加盖推荐单位(所在单位)印章、粘贴纸质照片的表格等材料,一式二份装订成册后报送至市北区中华职教社秘书处,大赛具体情况请致电市北区中华职教社秘书处陈老师,电话号码18765207016,进行咨询了解。(信网记者)

  • 上一篇:香港与内地高教合作多点开花结硕果
  • 下一篇:达成版权贸易协议2000项,超20万人次入场参观,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以书为媒,沟通世界